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響應淨零 日立冷氣樹能源轉型典範

本文共440字

經濟日報 吳毅倫

呼應全球淨零訴求,日立冷氣桃園工廠同時為全國最大空調製造廠,透過廠區屋頂等空間建設太陽能光電面板,總裝置容量達到9.6百萬瓦(MW),一年總發電量將近1,086萬度,可供應3,018戶家庭一年的用電,或是2.8萬台2.8kW冷氣機運轉一年,相當於21.5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附量。

日立冷氣為成為台灣空調產業在能源轉型典範,積極響應政府綠能減碳政策,家用變頻空調超越2025國家一級能效標準201%,每年可為台灣省下超過414百萬度電,歡迎消費者汰換家中老舊空調產品,享受新世代空調科技帶來的舒適與便利。

尤其2024凍結洗淨科技再進化,新增「油污去除」功能,電離科技也升級,除菌率超過99%;更推出業界唯一搭載凍結洗淨功能的R32冷媒窗型冷氣,以及搭載獨家水箱專利的清淨型除濕機,完整強化極品空氣淨化網陣容。

日立冷氣2024凍結洗淨最新功能「油污去除」,透過將熱交換器加熱至56℃,以高溫加熱融化、軟化機體內部的頑強油漬與污垢,加強後續凍結洗淨行程的洗淨力,使潔淨效果更加顯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