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明介:聯發科打造低碳綠色營運 致力節能減廢

本文共447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4日電

聯發科技今天首度舉辦永續路跑家庭日,有超過萬名的員工及家人參與,活動總計捐出2000棵樹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蔡明介指出,聯發科打造低碳綠色營運,長期致力節能減廢。

聯發科今天舉辦永續路跑家庭日,由蔡明介鳴槍起跑,在執行長蔡力行、總經理陳冠州帶領下,總計超過1萬名員工及其家人參與。

聯發科說明,參與永續路跑的員工及家人每跑1公里,聯發科即捐贈26元,累計每跑26公里再捐贈一棵樹,今天活動總計捐出2000棵樹給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另外也捐贈一台玩具圖書行動車給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嘉惠偏鄉兒童,縮短城鄉差距。

蔡明介指出,聯發科技成立26週年,從20多人的團隊,成長到今天橫跨全球三大洲,全球將近1萬9000人的公司,聯發科打造環境永續的低碳綠色營運,長期致力節能減廢、推行綠色採購、攜手上下游打造強韌的生態體系,共創零碳家園,2022年更規劃減碳路徑,推進淨零時程,預定2030年在範疇三的上下游溫室氣體排放量相較於2020年減少25%,以達到2050年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集團掠奪元年普達開第一槍!宣布併購英國小通路商
下一篇
「復甦理想很豐滿 景氣現實很骨感」 半導體靠 AI 就有全面性的好日子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