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環境永續 順天堂目標2030年每單位產能溫室氣體排放減少50%

2021年的碳足跡計算中,在地種植的石斛原物料取得部分、碳足跡降低58%。(順天堂提供)
2021年的碳足跡計算中,在地種植的石斛原物料取得部分、碳足跡降低58%。(順天堂提供)

▲2021年的碳足跡計算中,在地種植的石斛原物料取得部分、碳足跡降低58%。(順天堂提供)

近年氣候變遷議題備受重視,ESG企業永續更是全球關注熱點。順天堂訂定二○三○年每單位產能溫室氣體排放減少五○%的目標,為環境永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順天堂率先進行工廠溫室氣體盤查、在地種植藥材原料碳足跡檢測,從了解現況開始,進而積極推動節能減碳作為。環境保護對中藥產業來說至關重要,順天堂長期關注並重視友善環境議題,於二○二二年首次完成二○二一年度台中廠ISO14064-1:2018溫室氣體盤查作業,台中廠溫室氣體密集度經計算後,每噸產品溫室氣體排放量約為八公噸 CO2e(ISO 14064-1 類別一與類別二盤查數據),並持續導入節能減碳專案,進行設備效率提升措施與能源管理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二○二二年度總碳排減少近六十五公噸。在發布永續報告書的同時,也訂定二○三○年每單位產能溫室氣體排放減少五○%的目標,為環境永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減塑一起做 環保杯這裡挑◢
大容量冰霸杯 超強效保溫推薦
熱銷排名手搖隨行杯 買1送1
星巴克最新杯款 這邊通通有
網推高CP值保溫杯 四季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