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icon
anue logo
鉅樂部鉅亨號鉅亨買幣
search icon
美股

貝克休斯與HIF Global合作開發碳捕捉技術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 2023-03-07 22:24

cover image of news article
貝克休斯與HIF Global合作開發碳捕捉技術。(圖:貝克休斯)

油田服務供應商貝克休斯公司 (Baker Hughes Co)(BKR-US) 周二 (7 日) 表示,將與合成燃料製造商 HIF Global 一起開發二氧化碳直接空氣捕獲 (DAC) 技術。

Baker Hughes 表示,該合作夥伴關係主要是在測試 unit Mosaic Materials 的技術,以加速商業規模的 DAC 部署。

合成燃料 (eFuel) 是將從大氣中提取的二氧化碳與氫氣結合而產生的,它可以在不進行任何調整的情況下用於現有車輛。

HIF 在智利擁有一個 eFuel 設施,預計將於 2024 年在美國德州開始建造另一座。它預計可能會在這些地點部署貝克休斯的技術。

HIF CEO 諾頓 (Cesar Norton) 發表聲明表示,該合作夥伴關係「加速了我們每年捕獲 2500 萬噸二氧化碳並將其與綠色氫氣結合,以每天生產 15 萬桶合成燃料並為超過 500 萬輛使用的車輛脫碳的計劃」。

西方石油公司 (OXY-US) 等能源公司也正在增加對 DAC 技術的投資,以應對全球暖化。






Empty